今年可說是我的買鞋年,最近又添購了一雙鞋,這是我的第一雙登山鞋,至今還沒爬過所謂大山的我,倒是學起人家去買登山鞋了 XD,其實是希望藉此督促我要去爬大山的夢想可別忘了。

這一雙登山鞋也是 MERRELL 的,呵呵,自從上次買他們家的水陸兩棲鞋後,就對 MERRELL 留下很好的印象,我身邊也有不少好友因此也跑去買了(想不到我也是有影響力的阿),這雙登山鞋也算 survey 了很久,我一直想找雙有 GORE-TEX 以及黃金大底的登山鞋(又是一個受網路薰陶下的選擇了 :p),看了蠻多家登山有名的牌子,發現具備這兩項的鞋子都不便宜,找來找去,發現還是 MERRELL 的價錢比較親切,打折下來後接近三千,加上我又有大遠百的卷,折抵下來兩千三有找,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誘人的價位了,於是就把它給敗下來了,買來至今約兩個禮拜,還沒穿過它,所以我明天就要穿它出去爬做小山,登山鞋一開始也是要養的,從小山開始來適應它,之後我一定會穿著它去爬大山的,走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ezem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