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雙鞋已經被我穿過好多次了,硬是要在拖了很久之後將它拍幾張照,然後po上來,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它真的很好穿、很實用。





這陣子我開始去接觸登山這方面的資訊,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於是我就在看到底有哪些裝備是登所謂的"大山"必需的,在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研究爬文後,總算對一些 "狗鐵絲"、"黃金大底" 等專業名詞以及登山的一些週邊配備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我決定先為自己物色一雙登山鞋。在看了很多山友們的分享之後,了解到登山的配備實在是不怎麼便宜,而一雙較好的登山鞋似乎單價也都是要四千起跳,眾多山友前輩們更是說了一句經驗談 - 不論是什麼品牌的東西,自己用的順手最重要;我可不想花了一堆錢卻買了雙自己用不慣的鞋子,於是最後選擇了價格比較平易近人、也擁有眾多人推薦的 MERREL 做為我的入門。

在 MERREL 的網頁上物色好我要哪雙鞋後,我就往新竹大遠百 MERRELL 櫃前進了,可是,當人們想做什麼事時,總是有各種狀況會發生,當我到那麼跟店員詢問後,店員指著 demo 本告訴我,我選的那雙鞋預定八月底才會上市喔,上面其實有寫,只是我根本沒去注意到,失望之餘只好隨意逛逛其他款的鞋子;正當我看到這款鞋的功能時,眼睛一亮,選了一雙我很喜歡的青草綠給也正想買鞋的以棒,以棒試穿之後愛不釋手,決定買它,我在看她試穿的同時,也越來越覺得這種鞋的好處,於是,我也去挑了一雙屬於男生的暗藍色,從此,它就成為我的第一雙 MERLLEL 鞋了。




水陸兩棲鞋,顧名思義就是可以上山下海,它強調的是其透氣性,從照片上看到這雙鞋兩邊都是洞,就知道一定很透氣啦,搭配上它的黃金大底配備,讓我們在爬山或是涉水時,有更好的止滑效用,也可以防止異物刺穿;除此之外,我覺得這雙鞋讓我很推薦的原因主要是這一點:當你不穿襪子穿它時,感覺真的非常舒服。我是一個每次穿鞋子必穿襪子的人,我非常不喜歡也不習慣穿鞋子的腳上沒套雙襪子,當初買的時候店員跟我說這雙鞋有多舒適,不穿襪子也OK,我其實都只是聽聽,直到自己去了太極峽谷那次,天氣超熱,受不了脫了襪子、鞋子在溪邊泡腳,回程時想說就試試看不穿襪子吧,腳伸了進去,開始走回程,結果發現真的好舒服,一點都不會有硬硬會ㄎㄟˊ到的摩擦感覺,而且腳在裡面一下子就乾了,當時我就覺得這雙鞋真是太棒了!我後來在板上針對這雙鞋爬文之後,發現果然擁有很多愛好者,也很多人推薦拿它來騎腳踏車,相中的就是它絕佳的通風性,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ezem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