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英國回來了,終於可以將我之前買的新品亮相啦!因為之前要保持神秘感,所以還沒公佈,就是我的第一台DSLR - Canon 50D 以及負責保護他的六百萬小野人包!





先來介紹相機吧,想買單眼相機想很久了,本來也是嫌貴,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再撐一陣子,沒想到忽然週遭的朋友們跑去買了單眼,讓我更加心動,想想既然要買,乾脆就在出國前買吧,還可以帶出國拍,心念一動,隨即展開 survey 行動,其實早就打定主意要買 Canon 的了,因為我個人是Canon愛好者,也想好要直接買中階機種,所以選擇變的很單純,要買40D還是要買新上市的50D,由於還是嫌貴,所以我本來是很想找二手的40D,但是可能運氣欠佳吧,一直找不到,去逛了幾次博漢特區後,問了40D與50D的價格,竟只相差不到一萬,乾脆把心一橫,於是,50D就這樣入手了。

看上方的照片可以發現50D沒裝鏡頭時實在很醜 XD,我直接買 Canon 新出的旅遊鏡,焦段為18-200,想說一來方便,再來可以先知道自己最常使用的焦段為何,以後再添購不足的部份;之前看評比,大部分的人也對這隻旅遊鏡評價還不差,有四級的防手振,只是沒有 Micro 功能,我使用至今,除了有時近拍對焦不易之外,其他還OK,不過我自己也還沒摸透透啦,需要補完的相關知識與技術太多太多了。



裝上鏡頭後是不是帥多了 :p


有了相機之後,就要挑一個保護他的相機包啦,其實,我也早就心有定見了(果然是想買想很久了 XD),要沿用保護我 G9 的小野人,於是要選擇的就是大小了,看到很多人都說五百萬包太小,沒辦法塞其他東西,於是我決定直上六百萬包,剛好 09 年的新品即將出來,於是我等了兩個禮拜,就再新品上市的第二天去把六百萬小野人包給敗了回來,小野人包造型一樣搶眼,我最喜歡的是背帶上所繡的那個小野人標誌,帥氣,另外魔鬼沾部份可以隱藏起來,避免每次打開都要很大聲,也是我覺得很貼心的設計;內部的隔間大小也都可以自由調配,很棒的設計。





目前揹著小野人包的感覺是有點大,也有點重,畢竟剛從 DC 跳上 DSLR,我想這是必經的,以後就好好的捕捉美麗的畫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ezem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