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動網誌了,呵呵,因為前一陣子都在遊山玩水,沒時間整理,現在要來慢慢的將進度補上。

這部電影我給他合理票價190,算一部蠻不錯的片,而且片長很長,看的很過癮,我跟以棒在它上映的第一天就去看了,也就是聖誕夜,之前我就有看到預告片,得知這部片是澳洲政府補助,男女主角也都是找澳洲當紅影星,將澳洲整個壯闊的景色呈現在大螢幕上,希望能收到像魔戒一樣的效應 - 刺激觀光;在政府的加持下,我想一定會很精采,頗有期待,於是當我們在選電影時,看到了這部,我馬上指定要看,飽覽澳洲美麗風光。

進了電影院後我們才知道這部電影相當長,三個小時,片中男主角金鋼狼還真是帥氣阿,不過我看他一些展現肌肉的鏡頭卻有點想笑,心中想的是澳洲政府竟也想用這招吸引人,對女生應該很有用;女主角妮可基嫚的演技真的不賴,一些細緻的表情都做的很貼切,不虧是硬底子的演員;裡面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小孩,也演的不錯,很自然,小孩就是要有自己年齡的演出阿。

整部電影描述的時間背景是二次大戰時期,當時澳洲政府對原住民的歧視,會將原住民小孩、混血兒抓去改造、去接受上帝的愛,產生了所謂的"失竊的一代";片中的原住民扮演了蠻吃重的角色,其中一個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巫王喬治,他是一個巫師,也是那個小孩的爺爺,他認為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故事,他四處流浪,也四處為家,為自己累積了很豐富的故事,尤其他每次出場的站姿,都會令我忍不住想笑。

整部片後面很感人,場面也很壯觀,可惜我覺得中間有些劇情有點鬆散,可能因為真的很長,有幾個連接處有些突兀,會讓人覺得太扯,或許是為了要在最後營造出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ezem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