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紀錄心情了,無名部落格相簿空間已滿,讓我又偷懶了一陣子,本想嘗試使用估狗看看,但他的相片編排實在太麻煩,乾脆再申請一個無名,繼續來記錄生活吧!

去年對我來說是精采的一年,回顧去年寫下對自己的期許:「希望這一年裡我可以去單車環島、去國外浪遊、去做國際志工。」其實完成的很少,大概只有國外浪遊這一段吧,而我雖然沒去成國外做志工,倒是在台灣各地換工旅行,認識很多精采的夥伴,更深入台灣這塊土地,那是段超棒的回憶。更重要的是,我似乎藉由這段時間的流浪,漸漸挖掘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然而,現實是,我現在回到了園區上班,重回我似乎本來就該走的路上,旁人從我身上也看不出什麼不同的痕跡,但我知道,我的內心已經回不到過去了,我告訴自己,要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充實自己,緩慢但堅定的往自己想要的生活前進。

今年我要加強自己的實做能力,很多事情要放手去嘗試,身旁也不斷有貴人出現幫助,提供我經驗累積的場域,像是最近在清華學院裡接下一份小組老師的工作,要帶著學生們一同用雙手來搭建一個麵包窯,也希望藉由此機會讓我能夠與小農、土地有更深刻的連結;我也與一群荒野夥伴們在南埔那成為榖東,以後一定要多去那走走;還有木工、讀書會、綠市集,很多很多好玩的東西等著我去實踐呢,加油吧,繼續這精采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ezem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