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國人來說,年底有兩個最重要的日子 - Thinksgiving & Christmas,由於案子情況慘烈,原先預計在感恩節前回台的我,被迫繼續滯留,但這一天是他們的大日子,所有人都放假一天,當地的 PM Brian 看我孤單一人,便邀請我一起去他姐姐位於 LA 的家,我就幸運的有機會走訪 LA 一趟!



San Diego 距離 LA 有兩個小時的車程,當天一早,我就坐 Brian 的 BMW 跑車,往 LA 前進,Brian 知道我是第一次前往 LA,很好心的要帶我在城市裡逛逛,我就在有限的短暫時間內,看了看 LA 這個大城市。

我們拜訪的第一個點就是 Chinese Theater,這個劇院造型我覺得挺怪的,但他就是有名,一早就有不少觀光客到那拍照,地上有許多明星的手印與腳印。





接著 Brian 開車帶我去逛逛 Beverly Hills,看看所謂的豪宅是長什麼樣的。之後我們到一個海灘,叫做 Santa Monica,在那裡有遇到據說出現在很多電影裡很有名的溜直排輪彈吉他的傢伙。



之後,我們就到了 Brian 姐姐家,他姐已經結婚且有兩個小孩,外國小孩挺可愛的,下午跟他們到某個學校踢球,他們都很愛踢足球,第一次踢足球的我顯得很遜 XD



傍晚,看到滿桌的感恩節傳統菜色,真的心懷感激,甜點是一定要有的南瓜派與蘋果派,我很驚訝南瓜派竟然是感恩節的必備菜色之一,我以為會是在萬聖節,他們吃派一定要加上一球冰淇淋,真是超讚的;這天在 LA,我渡過了一個很道地的感恩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ezem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