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d Town San Diego,加州的發源地。早期歐洲移民於西海岸的遺址,裡頭充滿了西班牙與墨西哥風情。



有天晚上,一位當地的軟體TM 帶我到 Old Town 這個地方,從他口中,我知道這裡是 San Diego 發源地,而他帶我來的目的,是為了要來喝這裡的瑪格麗特,因為他說這裡的瑪格麗特非常好喝,天阿,就跟我們找美食一樣,外國人是找美酒!



利用一次週末白天,我自己到這走走,因為之前那次是晚上,我什麼都沒看到;走進 Old Town Historic State Park 裡會有一點在沙漠的錯覺,四處可見仙人掌。



這個公園裡的建築都很有歷史性,外觀小巧可愛,連店內的工作人員都是非常敬業的身著古代服裝,很有墨西哥的FU。





這個是 San Diego 的第一間學校 - Mason Street School。





逛著逛著走到 Seeley Stable,這是一個馬廄,當時 San Diego 對外的主要交通運輸,就是靠它了。果然每棟建築物都很有歷史。



Old Town Market 裡面就是一些墨西哥風的小攤子,裡頭也有很像是墨西哥人的街頭藝人~~





Old Town 真是一個了解 San Diego 歷史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ezem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