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棒要帶我去她口中的 "secret place",一個不曾出現在景點書上的漂亮地方 - Kennall Vale。



這個地方是某次以棒上課時老師帶他們出來探勘的地方,他之所以這麼漂亮卻又沒有出現在景點書上,原來就是因為這個地方是個 Nature Reserve,保護區啦,不過雖說如此,進去並不需要申請什麼,也沒有人在門口處看管,我想就是要讓人們自制,不去破壞這個美麗的地方,所以只有真正熟門路的人才知道此處。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地方,一踏入這裡,感受到四周圍的樹木包圍著你,地上滿是棕色的落葉,非常漂亮,枯黃的落葉搭配光禿禿的樹枝,標準的北國風情,讓第一次感受到的我印象深刻;這個區域裡頭有一條小溪貫穿,潺潺流水與悅耳鳥叫聲如同交響樂般持續上演,讓我們的心情也很放鬆,每一步都踏在滿滿的樹葉上,此處,簡直是個世外桃花源!







我們在 Kennall Vale 待了大半天,還玩起了灑樹葉的遊戲,蒐集成堆的落葉,往天空一灑,享受樹葉浴的感覺;之後坐巴士回到了學校,繼續探索校園,以棒先帶我到她跟大陸女生會一起做瑜珈的地方,那是一個小花園,一塊舒適的大草皮,不遠處幾顆茂盛的杜鵑,的確是個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在走回宿舍的路上,以棒不經意的發現了幾隻野兔,愛兔如癡的她馬上陷入瘋狂,還深入兔穴,想看個究竟,不過機警的野兔們早就躲的無影無蹤,只留下幾顆兔屎作為走過的痕跡。



尋找野兔的以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ezem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