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我們在海洋公園有去拜訪的幾個有趣地點吧!

<小鳥天堂>
我們從大樹灣的那個路口進去,首先看到的是這個地方,這邊人很少,但我們很好奇怎麼海洋世界裡還有個地方搭建網子養小鳥,於是就去看看啦,裡面有很多鳥,應該說有點過多,害我跟以棒一直很擔心會被鳥大便砸到,感覺不是很舒服,走馬看花一番就出來,畢竟這也不是海洋公園的賣點吧。



<海洋劇場>
到海洋公園裡一定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海豚的表演啦,由於我有去過花蓮的海洋公園,所以對於海豚可以做出哪些表演大致已經知曉,因此覺得精彩,但沒有很驚奇,感覺就是跟花蓮的差不多,但來海洋公園還是一定得看一次的啦!



<海洋摩天輪>
就在海洋劇場的旁邊有一個很高很高的摩天輪,坐上去之後可以360度的欣賞整個海洋公園園區與周圍的海域,視野非常的好喔。



<太平洋海岸>
太平洋海岸裡面有海豹,固定時間會有餵食秀,讓遊客可以去餵食海豹,在這邊我們認識了可愛的班海豹,全身充滿了班紋喔。



<中華鱘館>
這邊介紹的是鱘魚,印象很深刻的是外頭是大熱天,我們一走進這個館就覺得超涼,他冷氣開的特別強,可能是吸引遊客的一種方式吧 XD 在此館的出口,有一個很大的看板,上頭寫著一些環境資源保護的訊息,並且有一個按鈕,可以做得到的人就去按一下按鈕,有一個LED看板會標示總共有多少人許下了這樣的承諾,我們去的時候累積到 - 488598 人。

<海洋館>
海洋館裡面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水池,裡面有好多好多的魚喔,有魟魚、小丑魚、海龜...等,我覺得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可以看的很過癮,以棒在裡面瘋狂的尋找海底總動員裡面那隻不認識路的 "Dory"。

<登山纜車>
海洋公園裡的另一個賣點就是登山纜車了,坐在上面很舒服喔,穿著涼涼的風,欣賞遼闊的風景,對於走累的我們來說真是一大享受阿!而且這個纜車的距離還出乎我意料的遠,坐在上面可以盡情的拍照與休息,大推。





<大熊貓園>
坐纜車到山下後,最醒目的一座建築物就是熊貓館啦,這座熊貓館可是香港主權移交後才有的產物喔,裡面有四隻熊貓,最有名的應該是香港移交主權十周年時,大陸送的兩隻"樂樂"與"盈盈"吧,我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熊貓,好可愛喔。





<威威劇場>
威威劇場是一個表演場所的名字,我們在這裡看到的表演者是海獅,主要介紹海獅的習性以及如何訓練牠們做出表演的,將娛樂性與教育性結合的很好喔。



最後總結我對香港海洋公園的感想,我覺得整體而言做的比花蓮的棒,雖然表演是大同小異,一些海底生物的展示也差不多,但我覺得海洋公園很有教育的主題在,在園區內時時可以看到教人要保育野生動物、愛護地球資源,他們的展出與表演也都不時扣著這樣的主題,這點讓我感到很不一樣。也可能因為這次去剛好遇到萬聖節的活動,讓我覺得整座園區的裝飾很活潑有趣,充滿了新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man1127 的頭像
    breezeman1127

    微風記事

    breezem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